生命在于挖坑

堆放日常
还有碎碎念
😄

【喻黄交往30题——NO.27不是什么日子也可以送礼物】

又是忙里偷闲摸的流水账


上一棒 @紫星空shmily

下一棒 @玉子-想拉绝色回蓝溪


时间:某个风和日丽的上午

目击证人:蓝雨压力山大的那位先生

证人证词:今天早上抛骰子输了,给队里那几个懒虫去拿快递,就看到有一个快递是给黄少的。黄少拿到了就顺手打开了,里面是一个看上去就很有逼格的钱包,大概是真皮的。钱包里还夹着一张小卡片。黄少低头看了一眼然后有点不好意思地收了起来。
我眼尖,瞄到了一眼,上面写的是“今天是我们常去的早餐店开业十周年纪念日♥  from——喻文州”
早餐店十周年和你们有毛关系吗???什么乱七八糟的纪念日啊!


时间:2月15号

目击证人:未成年的蓝雨的未来

证人证言:昨天看到队长和黄少偷偷出去过情人节,还吃了大餐。我还看到黄少在朋友圈晒了队长送他的一副耳钉。而我只能在宿舍里吃外卖呜呜呜……
然后,然后情人节明明过了,黄少第二天还送了队长一条皮带!说是回礼!


时间:春节

目击证人:蓝雨身高担当


证人证词:过年期间一群宅男闲得无聊在群里面聊自己给出去多少压岁钱,有没有收到压岁钱。黄少说他只进不出,发了个悲伤的表情,然后队长立马给他转账了,说是压岁钱。
黄少天都多大了啊……可能是我们这些单身狗不懂情趣吧……



时间:3月8日

目击证人:徐景熙


证人证言:3月8号,妇女节,我看着队长带着黄少天准备出门,手里拎着好几个礼物盒。我心想奇了怪了,难道他们已经丧心病狂到连妇女节都要过了吗?
然后队长解释说这些礼物是送给黄少妈妈的,妇女节嘛。哦,所以这是见父母去了?
重要的是,队长说完后从兜里拿出一个盒子,里面是一对剑形耳钉,送给谁的很明显了吧。
队长对黄少说:“小徐提醒我了,给阿姨买礼物的时候看到了这对耳钉,很适合你顺手就买了。”
我受到了暴击,一开始就不该问的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5)